OpenShift

企业 IT 的转型将采取全新的方法并充分利用现代工具,以帮助开发人员更高效地交付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对不断增多的数据开展分析来自动化执行通用流程将逐渐成为智能应用程序的新常态。依托应用程序平台,通过某种架构在混合云基础架构中为开发人员提供丰富的组件选择,是企业云采用过程当中大家乐于采用的途径。OpenShift 是新一代应用平台,以最少的配置和管理开销为开发人员和 IT 组织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资源可弹性扩展的云原生应用平台。

rh os.jpg

功能和优势

  • 企业级 Kubernetes - OpenShift 作为一个功能全面容器应用平台,其自身具备 Docker 和 Kubernetes 等最新技术,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容器集群管理和编排系统。 该平台和红帽企业 Linux系统一同为企业提供坚实技术基础。OpenShift 集成了企业所需的多种架构、流程、平台及服务,可为开发和运营团队同时提供强大支持。

  • 有状态和无状态的应用 - OpenShift 可运行和支持有状态和无状态的应用。因此,您无需完全重构您的企业应用,即可充分利用容器技术。

  • 实现应用现代化 - OpenShift 与 JBoss 中间件相结合后,可以实现多种综合性云原生服务,包括开发人员工具、整合、业务自动化、数据管理等。因而,有助您更加快速、智能、灵活地开发应用,克服使用微服务构建分布式系统的挑战。

  • 构建更出色、更强大的混合云 - 就像红帽企业 Linux,这一用于构建众多公共、私有云环境的基础平台一样,您可以在任意位置部署 OpenShift 和获得相应支持。这些云环境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Azure、Google 云平台、VMware 等等。依托 OpenShift,您可以在这些公共云和私有云上,提供单个容器应用平台。另外,借助在 Microsoft Azure 上运行的红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您可以构建、部署和管理容器化服务和应用。

  • 拥抱 DevOps - OpenShift 为开发和运营团队提供了一个通用平台和一整套开发和管理工具。这使得两个团队能够步调一致,保持持续、协调化的应用开发和维护流程。通过此方法,您可以消除耗时缓慢的业务流程和手动操作,根据业务需求灵活开展运营。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